2012/11/21

文藝復興2012:電影節

文藝復興 2012首推的音樂節後文藝復興基金會(Renaissance Foundation)將於20121125日起一連四星期舉辦文藝復興 2012電影節。 

「文藝復興2012」電影節詳情及內容如下 

日期:20121125日、122日、129日、1216日(星期日)
地點: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
票價:$60 正價;$48 百老匯電影中心VIP會員;$51 Iu Movie & Lifestyle Club會員(每場限購票兩張)
購票途徑:
(1) 親身: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
(2) 電話:2388 0002
(3) 網頁:www.cinema.com.hk 

是次參與電影節的電影有《媽媽》、「華人民間電影集資計劃」短篇作品選、《雙生茶檔》、《愛與罰》、《香港晚安》短片選、《櫃裡孩》。部份導演將出席映後談。 

比較令我期待的分別是《媽媽》及《香港晚安》短片選,前者吸引之處是導演張元曾獲威尼斯電影節最佳導演;而後者當然是因為有麥曦茵參與啦,其次是因為盧鎮業。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幸福的旁邊》,那次他們二人合作是十分好看的

---
文藝復興基金會
網  址:http://rfhk.com.hk/
查詢電郵:info@rfhk.com.hk 
查詢熱線:+852-2811 876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