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

L'Oré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 精華肌底液

11月頭左右囤了一瓶 L'Oré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(HK$279/30ml) 回家,想試很久了,終於等到Mannings做「出位價」,不到HK$200就買到了!


之所以叫作「肌底液」,原因是這瓶Esscense有助強化肌膚底層,加強及提升吸收力。功效我覺得有點像便宜版的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!

持續用了一個多月,大概剩下小半瓶,我想30ml應該足夠用兩個月以上。談談功效:

吸收力:一次大概用1-2 drops,全臉塗,很快就吸收進去了,沒有黏膩感。
保濕力:用後洗完臉繃緊的感覺會立刻消失,可是沒有「充滿水份」的感覺。

除此以外,我發現晚上用後隔天亮澤度會有提升,肌膚底層也蠻穩定的,沒有亂長痘痘 / 暗粒之類的,算bonus吧!

不過,正價要差不多HK$300的東西,用完我可能會再試試別的!(除非又有「出位價」啦,哈!)

---
L'Oréal Paris Youth Code
網址:http://www.hklorealparis.com/youthcode/index.ph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