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

Eau thermale Avène: Hydrance Optimale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肌膚開始變得有些敏感(包括身體),動不動就紅、脫皮、起像「雞皮疙瘩」的死皮,嚴重的話還會腫起來!其實早在一年前左右,突然有一天我覺得該換一下我的保養品了,常過敏真的很受不了。所以我就非常random的看到別的博客推薦了一瓶溫和的乳霜:Eau thermale Avène的Hydrance Optimale,就買了回家。

(圖片來自http://www.eau-thermale-avene.hk/)

這款乳霜可以選擇Rich / Light with / without UV,我使用的是Light沒有UV的版本,原因是我有另外使用防曬的習慣(詳情可按這裡),另外選擇Light就是因為我怕很油膩的感覺。雖然我真的是很random的搜尋這個產品,可是我竟然很幸運的找到了這個寶物!可能你覺得我很誇張,可是我現在真的不能沒有它了!到現在為止已經持續使用一年左右,這一年來,我的臉從沒再發生「雞皮疙瘩」的情況,真的一次都沒有喔。我只能說它真的救了我,我不能說沒有再過敏,可是沒想到非常煩人的「雞皮疙瘩」死皮竟然會消失不見,真的非常謝謝它!

說一下用他的感覺,基本上我現在每天使用toner之後就直接使用它了,對我來說Light已經很足夠,不會乾,很滋潤可是不黏膩。它有淡淡的香味,不刺鼻也沒讓我過敏。我真的非常推薦敏感肌 / 一般肌膚的人使用!

---
Eau thermale Avène
網址:http://www.eau-thermale-avene.hk/
Facebook 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ene.H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