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

Reenex Facial Treatments: Chapter 2

(...久遺了的博文...)

上一篇請按這裡

距離上一篇已經超過一整年了。為什麼我現在才更新?因為有「特別想說」的話。

先更新一下我的肌膚狀況,繼2012年Join了Reenex的Treatment之後,如他們所說,4次之後皮膚非常明顯地變很好,很好是指:水份提升、舊的疤痕變淡甚至消失不見。變好我覺得完全是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的功勞。不過,6次之後我已經看不到任何分別了,甚至肌膚變差時,這Treatment也沒再發揮功效,猶如已經產生抗體一般!

好的部份到此為止。

大家有follow開Reenex應該都知道他們在金鐘太古廣場開了旗艦店吧?很不幸的,我的治療師被安排到金鐘,我也得跟著她一起去(誰想換治療師呢?)。惡夢開始了,治療師因為被安排換到這旗艦店最後辭職了,我的下場就是,跟著被安排由另一位治療師「跟進」。

所謂的「跟進」就是:每次幫你做完Treatment之後,都說「而家幫你renew treatment」。你們沒看錯,是每次。大佬啊,我才剛花幾萬塊買了十多次的Treatment,就是因為我沒幫你買過你就要sell我嗎?過份的是,「而家幫你renew treatment」完全是沒有過問的意思啊,反過來說就是「現在你給我付錢加course」。

我是十分生氣,我已經表明,第一、才做沒幾次我不知道你的手勢如何;第二、我才剛買完哪來的錢。她竟續說「這不是錢的問題啊,你不想變美嗎?這樣就會浪費掉之前的Treatment了。」咳,是覺得我是弱智還是她已經走火入魔了?還是她是完全沒負擔的媽媽的乖女?不知道普遍OL薪水多少嗎?她這種沒common sense的推銷方法我是完全接受不了。完全不考慮顧客感受。

她讓我由非常喜歡Reenex變成非常討厭。

完。

---
Reenex膠原自生中心
網址:http://www.reenex.com.hk/tc/home/index.html
Facebook Page:http://facebook.com/reenex.HongK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